實施100%食品安全檢驗說明  

近幾個月以來食品安全相關事件成為國內媒體主要報導的議題,在在事件突顯出媒體傳播驚人的力量,但更是讓我們從事食品製造與銷售業者應更為警惕,將食品安全視為企業之首要及一切之根本。我們對各種食品安全事件的心態上,並不只把自己當一般的消費者來關心事件的演變,而更總是深深的引以為戒,因我們體會到食品安全不單是您我公司商譽的命脈更是廣大消費者食的健康,而這一切遠遠超過我們公司的價值。

自政府實施單氯丙二醇衛生標準的12年來,我們為保障食品安全不斷的投入成本來提升製造設備與生產管控,並務實的搭配送貨抽檢保存機制及將抽檢送驗頻率從一年3次提高至每月一次,進而提供獎金鼓勵每一客戶主動的來對我們監督,為的就是確保我們對每一批次產品的把關及對您負起應有之責任。但在經過這幾個月的震撼教育後,我們無法再對於這些機制感到滿意,因為上述的制度並不是百分百的把關還是有可能發生『意外』,而一旦發生這『意外』,再多的賠償也無法彌補您的損失及消費者的健康。

我們一直思考如何提供更高的品質及100%安全的產品給您,以因應現今大眾的期待與要求。所以我們下定決心實施【100%食品安全機制】,在您閱讀本文的當下,我們已提前開始將所生產的每一批次產品全面的交由政府認證之檢驗公司來化驗把關,報告出爐後才會將合格無慮之產品送交給您,並且您可在收貨當時同步上網至本公司網站《www.taiwanhvp.com》查詢到該批次產品之1.產品履歷 2.產品成份報告 3. 單氯丙二醇檢驗報告(公證單位)。如果您發現缺少任何一份報告,或報告批號與您的收貨批次不符,請您拒絕收貨,以完整保障您的權益。

我們認為食品安全的道德良心是完整的建立在絕對的食品安全檢驗的基礎上,我們不求您相信我們說了什麼而是請您放心我們對每批產品秉持著一貫實事求是的精神,不會與同業低價競爭的同時偷工減料,可以為您提供最優良穩定及安全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敬祝 商祺

新健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蔡 慶 賢

2013/12/20

 
 
電話:05-2378833 傳真:05-2378805
[email protected] 612嘉義縣太保市嘉太工業區建工路6號
Copyright ©TAIWAN HVP ENTERRISE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